close

「喂,乾哥嗎?」我好想你,你想我嗎?

  「嘿,好久不見,最近好嗎?」數年未見,你是否一樣怕冷?敢打蟑螂了嗎?

「恩,我要跟他結婚了。」我的口裡傳來的聲音好陌生,這是我嗎?

  「哦,那真是恭喜你們啦。」這是喜悅的聲音嗎?

「乾哥,那你會祝福我們嗎?」

  「這是當然的。紅包我會包很大包給你們的,畢竟從你們認識到在一起我都看在眼裡。小倆口終成眷屬啦~」我不想聽場面話,請鞭辟入裡的回應我。

「乾哥,那你愛過我嗎?」

  」我明白了,謝謝你。

「乾哥,什麼時候你幽默感這麼差了,連開個玩笑都不懂,哈哈哈~」就這樣吧。

「要來喝喜酒喔,我會當全世界的新娘,還要拋繡球給你,你要接好喔!」然後我們的世界將繼續分歧,不再交會。

  「好妹妹,要幸福喔。夜深了,快睡吧。」

「晚安,」我愛你。

  「晚安。」嘟。嘟。嘟。

電話切斷線,最後心繫著你的那條線也應聲斷裂。

再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cc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