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印象,我好討厭你。

第二印象,你好做作虛偽。

第三印象,你好了解我。

第四以及最後的印象,我好愛你。

 

喜歡和愛,到底如何界定這道界線?

因好奇而伸手,因喜歡而相識,因了解而相愛,因愛而放手。

兩個人的問題不外乎以下四種:

我不喜歡你,我也不愛你。

我喜歡你,但我不愛你。

我喜歡你,但我更愛你。

我愛你,但我不喜歡你。

那三個人呢?

又不是偶像劇,但卻刻劃出好複雜的蜘蛛網,

好難懂,好難不愛,重點是好難放手。

 

如何坦然?不知道,所以我帶上偽裝的面具。

如何幸福?找個人愛,不然就自私的找個更投入在你身上的人,沉浸其中。

如何不想念?若是無法,就留在夜裡夢中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cc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